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人生得意须尽欢  

2016-06-04 23:30:44|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晚上和老曹、欣姐、燕儿姐一起喝酒撸串儿,不光干掉了若干羊肉串、鱼豆腐、鸡胗、鸡翅,还烤了个三斤多的羊腿,酒当然也没少喝——两罐一公斤装的原浆啤酒不过是打个底儿,大大小小四瓶牛二才让大家进入状态,吃痛快喝痛快,四个女人乐呵了一整晚。大概喝到夜里十一点,大家一起乘着夜风溜达到了什刹海,消食兼醒酒,之后才各回各家。我没有直接打车回家,而是从荷花市场溜达到了银锭桥,然后一路奔后海的故居。深经半夜走在静谧的后海沿子上,手里攥着纳兰小像,说着只有我俩才能听懂的话……

这回作死想明白一个事儿:客观讲人生从来没有意义,何必跟没意义的事儿较劲呢,岂不更没意义。我活着,是现实,现实要么接受要么逃避,如此而已,喜欢的就接受,讨厌的就逃避,不要对抗,像我们从小便知道的,胳膊拧不过大腿,何况又是毫无意义的去拧。想起宫斗剧里常用的台词儿:事情真相是怎样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皇上相信什么。同理,现实是怎样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豌豆女王想怎么对待。想玩儿过家家就玩儿它一整天嘛,想喝酒撸串儿就搭帮结伙的去呀!想纳兰了就大半夜攥着小像后海溜达一圈吧……

一不缺德二不犯法三不扰乱别人,活得开开心心——这辈子的基本规划,我做得很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喝酒撸串儿很开心,与好友相聚很开心,和容若在一起走在后海之畔,很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61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