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秋分时节  

2017-09-24 22:57:10|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分了,前些天秋老虎反扑,早晚凉,午后着实是热。不过下周就要降温了,预报下周二有雨,之后温度便再也起不来了。

每个周三要上六节课所以会特别累(周五本来也有六节的后来调课到了周二两节),这周三又中午开了半个钟头班主任会、放学开了一个钟头班委会,累上加累,早上五点起床,晚上九点才到家。于是在豆瓣发了这样一条广播:活着活着就觉得活不动了,可又不能死。死不了就得继续活,于是夜里放空精神躺倒当丧尸,慢慢积蓄力量待到天亮变回人,接着活。#此生就是一波丧尸一波人的循环往复#脉望兄底下回复问怎么了,我答:没啥,累了就任由自己丧一丧,平衡一下。

睡了一觉之后就活啦!周四没课,约了饭——和韩姐姐、张平一起去找孙老师吃饭。已经有三四年没见孙老师了,只时常从朋友圈里看到她精神矍铄神采奕奕的去各地旅游和好友聚会,韩姐姐是我们几个年轻人里跟孙老师联系最多的,所以由她牵头,我们趁着周四都没课的时候一起在孙老师家附近聚了聚。孙老师带着女儿一起,她女儿因为跟着我们科室一起出去玩儿过所以老早大家就都认识,跟我同年。席间有说有笑,饭后还去孙老师家里坐了坐喝喝茶,大家别提多开心了。

即便是聚会,吃着大鱼大肉,因为有薄荷APP管着,依旧符合摄入值,完全不担心自己吃冒了。周三中午班主任开会就被开学后不太常见面的小朱老师说又瘦了。的确,开学之后到现在又瘦了差不多三斤,一周瘦一斤的节奏。我这种只要瘦就先瘦脸和腰的人非常占便宜,立马就能被人看出来。周四吃饭的时候聊到减肥,被孙老师夸了半天,还说我皮肤特别好。张平也说我这回减肥跟以往减肥都不一样,以往是瘦,但不健康,脸色尤其差,这回则相当健康——没事儿就骑车飙个20公里的人能不健康吗!我已经完成中级塑形课程了,进入到中高级课程,减脂也到了中级,开学之后飙车代替运动课程所以进度就慢了。不过无所谓啦,只要保证运动量就好。

下面说说李小福。伤口结痂在两次被它舔开乃至流血之后,我愤而把伊丽莎白圈给它戴上了。戴上圈儿的李小福一脸不高兴,可也无可奈何。然后发现戴上圈儿的李小福秒变脆弱,可怜兮兮的腻着我,各种求蹭蹭求抱抱,我一躺床上它就趴在我身上,弄得我动也动不了。戴上圈儿三天,伤口又顺利结痂,希望十月就能彻底痊愈!

小福越发的瘦了。吃得并不少,可就是日渐消瘦。于是给它买了营养膏放到猫罐头里一起吃。而且添了新毛病——偶尔会小便失禁,它卧过的地方会流一小摊,虽然只是偶尔的现象,可也说明了它的老态,控制乏力了。现在一周回新家一次,其他时间全在旧家陪着小福,只愿它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活得久一些。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