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十月头三天  

2017-10-03 23:58:45|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号是妈妈生日,跟去年一样,一家三口去便宜坊给妈妈过生日。我买了故宫文创的千里江山丝巾做生日礼物,可把妈妈给高兴坏了——她参观完千里江山展之后在周边专柜一眼就相中了那条丝巾,听说要580一条觉得太贵就作罢了。所以我现在就买来送她了,过生日嘛,送到妈妈心坎儿上让她开心可是金不换,钱不给亲娘花给谁花呀是吧?

从一号中午开始,一直到今天,顿顿大吃大喝,着实放纵了三天。不过这个放纵也是相对的,只是三餐都吃满了薄荷规定的热量摄入值而已,每天的总热量符合基础代谢的热量摄入值。爸爸妈妈出门去聚会,打包回来的一堆剩菜只能我一个人在家消灭,三天全都跟鸭子干上了,一号自不必说,昨天吃了一天打包回来的剩鸭肉卷饼、油爆虾、孜然羊排,今天啃了一天的鸭架子,佐以魔芋丝、生菜、苹果。晚上拼命运动,不仅高级塑形和中级减脂两门,还加上了初级瑜伽。

二号阴雨,和小福大团套小团的缩在被窝里看会儿PAD看会儿电视:《无心法师》第二部看起来,北京卫视每天下午又播《甄嬛传》,还有怀旧剧场——哎呀这个频道净有俺视为心头好的老片子呢!

昨天、今天和明天,早上八点怀旧剧场播《茜茜公主》三部曲,真是太应时了,我一直心心念念的说等十一之后去故宫看茜茜公主展呢,这个展览夏天在上海展的时候我差点儿就杀趟上海了,没想到老天爷这么疼我让这个展结束上海之后直接来了北京而且还是故宫,嘤嘤嘤,又要拉扯表哥衣角了,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爱茜茜——电影很浪漫,现实很悲剧,然而无论电影还是现实,我都爱茜茜!

十月头三天 - 豌豆黄儿 - PEASE SPACE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