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PEASE SPACE

丹青尽冶三春艳 缃缥犹存一梦香

 
 
 
 
 

日志

 
 

人间一段  

2018-07-12 15:57:44|  分类: 豆类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六月初去天津到今天,过了一个来月了,除了纳兰忌日的时候更新了一下日志,一直啥都没写——并非没啥可写,可写的实在太多排队都从二环排到通州了。然而正因为事儿太多太忙叨,根本没工夫,好容易有点儿空吧偷个懒歇着还来不及呢,我这种偷懒成习惯的懒人如果过起了无懒可偷的人生岂不是很失败?那哪儿成啊!不过呢,再怎么偷懒,惟纳兰例外。就像我在一号当天给他留言说的那样:今天这个日子我是要早早就过来草露陌花的,要不然就太没规矩了,对吧?

还说呢,期末干班主任的活儿真是大写的烦啊,零零碎碎不说,家里电脑还登陆不了系统,只得跑学校来做综合考评,刚刚完成了提交,俺的期末工作终于告一段落了。虽说下发的通知上距离正式放假还有一周时间,但基本上大家都默认班主任工作是一个学期全部工作的最后一步,提交了综合考评就相当于工作完结,正式放假了。如果不是上辈子不积德这辈子当班主任,早在上周就歇了的,真的,我语文的活儿六号就完事儿了好吗!唉!自己吃饱了撑的接的活儿,哭着也要干完……

俺已经发毒誓了!等14的娃滚蛋了俺这辈子再也不当班主任了!要是还接班我就把男厕所的屎都吃了!——问为什么是男厕所的,因为男厕所就在俺办公室斜对过,近,去趟女厕所得穿过整个教学楼的走廊,你说我吃屎还跑那么老远干嘛女厕所的屎也不比男厕所的香……我这都是在说啥!啊在说啥?!

呐,现在完活儿了,落落汗,因为晚上和熊猫兄约着去吃悦宾,现在也去不了哪儿了,就来好好更新一下空间吧。起个像模像样的题目,然后把这一个来月林林总总列个提纲,不太像写日记拉家常的,简直著书立说的节奏嘛!哈哈哈!

1、端午篇
2、甜品篇
3、球赛篇
4、监考篇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